close

話說這年頭不交大樓管理費的人應該是很多,但是該大樓的主委或是鄰居們總會想些伴法讓這種人交錢,我媽媽住的那棟華廈最近為了某一戶拒交管理費,搞得整棟樓的人聯合起來都奈何不了他,人說天下一皮無難事,這戶人家發揮的非常之不錯。

這戶不交每個月區區1000元的管理費的人其實是個富人,在延吉街233巷開了一家骨科,據說老闆還是北市某家醫院的主治大夫,這家診所生意非常好,門庭若市,但是每個月1000元的管理費卻繳不出來,理由是她住一樓沒用到電梯,所以拒交管理費,整棟樓的人輪流道德勸說也沒用,因為沒有成立管理委員會,所以叫警察來勸說他,也沒用,大夥一起到區公所調解,這位堂堂大醫師,他老兄從頭到尾不敢出面,標準的大卒辣,都叫職員去送死,然後他的員工跟大家說他無法做主,所以調解也是擺爛一招。

為什麼有些人一定要欺負好人,以為大家拿他沒辦法,公權力也治不了他,就可以為所欲為,雖然這件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但我看到是風日下有這種人也算開眼界了,我想這種人只怕流氓吧,真想找流氓去嚇嚇他, 這棟樓住戶水準都很好,有老師,醫生,之前還住了歌手楊宗憲,這些所謂的"好人"都想透過"正常"方式勸說她交錢,但是每次都是大吵一下收場,有些住戶吵完架,氣到晚上吃安眠藥還睡不著,只為了每個月的1000元。

 

真是歹戲拖棚,到目前為止還未收場,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