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位朋友得了一種奇怪的病,全身會痠痛,還有很多症狀,西醫判斷是免疫力下降,給她很多藥吃,但是都未見起色,算一算也好幾年了,最近醫生又換藥,感覺也是束手無策,真不知道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,想想平安沒病痛真是福氣。
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看了"班傑明的奇幻旅程",帥哥布萊德彼特演的,女主角忘了名子不過不太美,我想可能是要讓小布更加的凸顯吧! 因為整部片是以小布為主軸陳訴的,劇情還真是異想天開,感覺是老天爺開了一個小玩笑,完全違反萬物老化的程序,將人從出生就擁有80歲的身體,零歲的心智,演到零歲的身體,80歲的心智,整部片時間很長,據說花了一億多美金拍的,大玩化妝術,將小布從80歲化妝到大約18歲,我覺得劇情有很多值得玩味的橋段,隱喻人要珍惜當下所有,外在的一切似乎不是絕對的,造物者安排的一切人們似乎都躲不過。

蜂鳥如此可愛的鳥在此片的腳色是牛頭馬面,帶走了船長與女主角的生命,船長訴說著蜂鳥翅膀飛翔時不停的畫著8字型,代表著"無限",是不是也隱喻著生命的無限呢?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上許多偉大的自由車品牌都是以偉大的自由車選手為名,Bottecchia也不例外,不過Ottavio Bottecchia並不是這個品牌的創辦人,Ottavio Bottecchia1920年開始就在義大利拿到環意大賽冠軍,1926年以一個職業選手受邀加入了Teodoro Carnielli所開設的自由車公司,貢獻他對自由車比賽的知識,於是CarnielliBottecchia為名開始開發,生產競賽用自由車,在1920年代Carnielli的小自由車工坊逐漸擴張到100個工人的大公司並在1930-1940年代大量生產Bottecchia品牌的自行車,1973年開發出世界第一台折疊式腳踏車,2006Bottecchia在歐洲已經銷超過50000輛自由車並持續擴張到美洲及亞洲市場。

 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戰馬 1980 Pinarello,大概花了四個月找車架及所有的零件,終於湊齊了,辛苦~~~~,不過辛苦有代價,還蠻好騎的,車架不是一級的,貼紙的狀況不佳,但是還可以接受,因為小尺寸真難找,沒辦法,人不高就要多花錢,我若多長高七公分,那買車架就輕鬆又便宜了,殘念~~

這次用了殘障使用的campy record 三盤,嘿嘿, (53/42/30),配上新的campy 八速飛輪,2011新的comp triple 前後變,90年代的第二代campy八速煞變把,c-record時代的二級煞車夾器,80年代的 26.8mm的二級座管,80年代的Flite坐墊,80年代的Campy 鋼圈,年代有些錯亂,哈!沒關係啦!自己要騎的車,沒有那麼講就年份的一致性,一些手上現有的零件混搭起來就可以騎了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0058.JPG DSCF0066.JPG

DSCF0116.JPG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台Cinelli "Speciale Corsa Leggerissimo".大約生產於1973年於義大利Milano,當年是Columbus 特殊輕量化的車架,車架號碼#1710,車架尺寸座管c-c 49cm, 上管c-c 51 cm,紅黃搭配的原始烤漆, 全車搭載campagnolo record 6速系統,全車9.2公斤。

這台車從瑞士專業收藏家取得,他將零件拆開後打包得很細心寄到台灣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P4945.JPG  大家好,我個人收藏了一些義大利的鋼管車,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,歡迎不吝賜教。
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